推荐:正则表达式编写神器 — JGsoft RegexBuddy

RegexBuddy是一款正则表达式编辑工具,帮助你的编写需要的正则表达式,还可以使用它理解别人编写的表达式。RegexBuddy提供可视化的支持、提示、调试方面的便利;在使用正则表达式时,RegexBuddy将正则式转换为多种语言的字串,还提供了代码输出功能。

RegexBuddy是学习正则表达式时的比较好的帮手,它可以容易地建立你想要的正确的正则表达式。清晰地推断他人所写的复杂的正则表达式。它还可以用给出的实例字符串或文件快速地进行测试匹配,从而防止了在实际应用中出现错误。RegexBuddy会在你的源代码中根据你所应用的特殊编程语言,自动生成带有正则表达式的代码段。同时你也可以收集正则表达式到库中,以在未来重新使用。

比如我们在网页中抓取一段文本,比较凌乱,我们需要从中抓取需要下载的地址,简简单单几句就可以抓取到其中内容。

推荐:正则表达式编写神器 -- JGsoft RegexBuddy

推荐:正则表达式编写神器 -- JGsoft RegexBuddy

官网地址:http://www.regexbuddy.com/

3 Responses to “推荐:正则表达式编写神器 — JGsoft RegexBuddy”

  1. zwwooooo says:

    这是付费软件吧……

  2. 子痕 says:

    好久不见,甚是想念

Leave a Reply


正在读取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