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9刷了新的2.3.5的系统固件后双击中间的HOME键无反应

前几天魅族发布了M9,MX版的最新Android 2.3.5正式版固件,果断升级之,升级过程很顺利。

升级完成后,原来的wifi功能偶尔不好用的问题也解决了。但出现了一个奇怪的问题,就是Android 2.3.5版本之前双击HOME键时会调出最近使用的程序界面,升级后双击HOME键死活没反应,让人郁闷。今天无意间长按右边的触摸键时调出了那久违的功能。

image

位置是长按右下角的那四个点点的地方:

image

建议魅族在升级系统时,应该将这些变动更清楚的发布出来,避免给用户带来困扰才是。

13 Responses to “M9刷了新的2.3.5的系统固件后双击中间的HOME键无反应”

  1. 西门 says:

    我也是用的M9,这个是之前就改了的,为了保护HOME键。

  2. 权子 says:

    羡慕20M的带宽,每年多少钱啊?

  3. 灰狼 says:

    刷机有风险啊~~~

  4. Louis Han says:

    M8用户含泪飘过

  5. mp3 says:

    早就是这样的了,前几个固件就改了。
    你的界面怎么是全英文的啊?

    • 久酷 says:

      @mp3, 我以前升级到2.3系列了 中间有几个小版本未升级。看来还是有不小变化 。PS. 系统语言直接选择英语就可以了哦。

  6. zwwooooo says:

    的确蛋疼……沙发!

Leave a Reply


正在读取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