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云端-昆明、大理、丽江双飞6日游 体验感受

由于时间比较紧,自己基本没提前进行安排计划,当天上午找旅行社付款,晚上就出奔往烟台酒店准备进行昆、大、丽6日游,下面简单说下此次报团游感受。

先总结几点吧:

第一住宿方面:对于6日游当中,唯独住宿方面还是比较满意的,全是四星级及以上酒店,并且还有别墅级酒店,个人觉得可以打5分(满分5分)。

第二饭菜方面:这方面大家若要参团还是别报过大希望了,好几餐的菜基本都是清水煮白菜、清水煮土豆等,感觉都没放盐,饭菜方面要打分的话顶多打2分。

第三行程安排及购物:这应该说是本次行程的重中之重,出来嘛就是为了游山玩水,玩得好。而6天的行程当中游览景点的安排顶多不超过2天,并且这两天当中平均每天基本有六七个小时是在坐车,6天当中实际游览真正景点时间不超过六小时。只包括其中的苍山国家地质公园(大概几十分钟时间)、玉龙雪山(半小时)、蓝月湖(1到2个小时)、石林(两个小时),基本只游览了这几个景点。其他的基本全是带购物环节了,比如让你到 南诏民族村 购买银饰品(出来之后还要统计每个人购物额)、到南宁世博园购买玉石、黄龙玉(每个人进行统计购物额)、购买茶叶(普洱茶)、临走送机之时会带你把之前所有购物景点的物品带到汇总点统统让你逛一遍再次进行购买。

看电视上多次报道本地导游强制购物情节,本来还不太相信,这次还真是亲身体验过了,经过报道虽说不是强制购物但导游还是无所不用其极,一边说着你来到云南就要为云南做点贡献等等………… 若你不购物就冷嘲热讽……不管你需不需要都让你买,6天的行程当中,其中有三四天安排进行购物……若要参团到云南旅游的朋友该好好考虑一下了。

看网站上的相关介绍,见下图,明确标注了“绝不进店”、“绝无自费”,大家还是不要指望导游能做到,到了云南不自费、不进店只能是一种幻想。漫步云端-昆明、大理、丽江双飞6日游 体验感受

9 Responses to “漫步云端-昆明、大理、丽江双飞6日游 体验感受”

  1. 子痕 says:

    看来还是自己去比较好~跟团去会花好多无谓的钱~花的这些钱可以吃更好的了~

  2. Louis Han says:

    昆大丽我也去过 很折腾的路线啊

  3. zwwooooo says:

    没跟团旅游过,话说本身就很少去旅游,囧。

  4. T says:

    经验之谈,多谢分享。不过这个价格看着就是亏本的感觉,不靠购物实在是说不通。

    • 久酷 says:

      @T, 同一个团的团员们一般出游价2000 – 3000左右…… 😆 五千多的团 体验也基本一致……

Leave a Reply


正在读取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