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RH2288v3服务器安装ESXI 6.7U3

起因

其实平时的项目需要自己手动虚拟化的场景还是比较少的,对于互联网型项目基本采用云厂商服务方案,估计现在很少会有公司自己建机房了吧,除非公司本身涉足到了IDC云服务领域。对于公司内部服务器基本只在购买时配置一次,一次会使用N年。

这不由于前些天的发现原有windows服务器的异常问题才引出这个事情,现在线下业务中心在四五年前采购的服务器,型号基本统一为RH2288v3,CPUE52620 V4,内存32G,针对于每个业务中心每天接待几百人的业务量还是绰绰有余的,并且还有些浪费。

鉴于此于此次跟项目组一起前往各业务中心进行相关系统迁移、虚拟化工作。

RH2288v3安装ESXI6.7过程

根据官网的兼容性列表可知,RH2288v3服务器与ESXI6.7是完全兼容的,并且性能表现也是非常不错。

首先通过下载华为服务器的KVM工具,通过管理端口远程安装。

KVM登录
登录后挂载镜像文件,连接,然后点击前面的小闪电图标断电重启

重新启动后,由于原先已经配置好RAID5,直接按F11,选择挂载的虚拟光驱,开始我们的ESXI安装过程。

Leave a Reply


正在读取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