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笔记导出迁移至为知笔记(私有化部署)

为何要由印象笔记迁移至为知笔记?

  1. 为知笔记支持私有化部署,并且可以免费授权5人以内的用户使用,部署后就是VIP了,这个实在是太方便了。
  2. 家里的服务器开着也是开着,不用太浪费了,直接在家中server docker部署好,同时定时自动备份至阿里云,双重安全保证。
  3. 其中也有很大的一部分原因是担心数据安全问题,虽然咱个人数据价值不大,但肯定不乏一些无良的运维人员,偷偷检索你的数据,难免有一些安全隐患。

家里网络是联通的,手机也是联通,同运营商下速度非常快,足够用。

印象笔记导出迁移至为知笔记操作

首先找到印象笔记本地文件目录

打开后找到 类似 :jiucool101#app.yinxiang.com.exb 文件

打开为知笔记,文件  – 导入Evernote 找到刚刚的 .exb 文件,进行导入即可。(原先一直找印象笔记的导出功能,结果一直不行,原来为知笔记可以直接读取印象笔记的数据库文件,非常不错,其中的图片、附件以及标签一个不少,赞一个)

One Response to “印象笔记导出迁移至为知笔记(私有化部署)”

  1. 路易大叔 says:

    还是放在自己手里放心

Leave a Reply


正在读取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