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块用坏的机械硬盘

记得大概是2013年左右购入的这块移动硬盘,型号是:希捷 ST2000DM001,后来嫌太笨重直接把外壳拆了,装到电脑上了,断断续续用了几年,去年又拆下来放到了监控NVR主机里用,前几天发现监控老是报警亮红灯,今天登录到后台看了看发现硬盘异常。

尝试看看原因:

1.  找了一根USB转SATA线尝试连接电脑,居然无反应。

2. 把硬盘接到电脑sata口,开机后识别是识别了,CrystalDiskMark立马报警。

以前淘汰的几个电脑,只是因为速度慢年限过长,但硬盘都没啥问题。既然已经出现了C5、C6,上面记得还有一个05错误,那就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了,毕竟也服役了这么多年,这块盘就留作纪念吧!

12 Responses to “第一块用坏的机械硬盘”

  1. Mr.Chou says:

    我用坏过的机械硬盘也是这个牌子,没备份很多十八岁之前的照片全没了,现在还保留着尸体在。

  2. 子痕 says:

    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少加班,恭喜发财奖金多,还有多更新博客,嘿嘿。

  3. 去吐槽网 says:

    我有台笔记本电脑也用了十多年了,前几年换了新电脑,那台旧笔记本上的东西都还没拷贝出来,被你这么一提醒,得抽空看看还能不能启动把数据备份一下

  4. 摄影协会 says:

    一直担心手里的硬盘出问题。

  5. Andy烧麦 says:

    寿命就是归宿,时间到了,总得换了

  6. 叶开 says:

    监控啊,那读写应该挺那个啥的,不然感觉在电脑上面还能用好几年。

Leave a Reply


正在读取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