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之乳胶漆选择

首先讲一下,乳胶漆是一种合成涂料,百分百含有甲醛的,只是含量多少不同而已,正常来说刷完乳胶漆至少等半年以后入住才好一些。

由于装修是选择的半包,其中是包括乳胶漆的,是一款据说是进口的 【来威漆】装修公司说这款很环保,质量很不错,就轻信了此话。 型号大概是一款叫做玛尔赛的款。如下图:

使用完之后的效果感觉挺差的,至少从感观上来说,家里没上任何家具的前提下味道比较大,到目前已经三个月了依然有较大的味道,此为本次装修的最大败笔。

在此建议大家,乳胶漆建议一定选择大品牌的高端一些的型号,从价格上来讲,正规大厂家至少1000左右一桶(15L),这个规格以上的应该会好些,否则即使事后花费好几千清除异味也只是暂时的,这个异味会持续释放。

2 Responses to “新房装修之乳胶漆选择”

  1. zwwooooo says:

    这个没多大研究,由于预算有限,只能选市面上普通大品牌,因为一些原因和懒,装修好了放了一年多才搬进去,感觉像住了很久的房子了……

Leave a Reply


正在读取数据……